卓冠廷36歲生日返鄉拜票 洪慈庸化身最佳助選員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,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。新人各個加足馬力,參選五泰林選區的蘇系子弟兵黃韋鈞,請到立委江永昌,來到市場拜票。而參選土樹三鶯的卓冠廷,則是選在生日這天,回到老家鶯歌,首度與老婆洪慈庸合體出擊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飆罵「管好你的狗」!四叉貓爆民眾黨議員提名過程充滿黑箱

攤商熱情送上,一大把蒜苗,高喊凍蒜。參選新北土樹三鶯選區議員的卓冠廷,來到老家鶯歌,還帶著老婆,前立委洪慈庸,掃街拜票。

卓冠廷36歲生日返鄉拜票 洪慈庸化身最佳助選員

熱情跟攤商問好,遇到陳情,洪慈庸立刻上前,安慰老婦人,化身成為最佳助選員。

上隔月剛從立法院辭掉顧問工作的洪慈庸,陸續開始輔選工作,特別選在卓冠廷生日的這一天,首度在鶯歌合體出擊。會這麼積極,就是因為距離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的初選,剩下不到一個月。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卓冠廷說,「今天是我的生日36歲生日,現在初選在即,5月2號到8號要電話民調,慈庸選擇用這種方式支持我,在我生日這天,我覺得滿滿的溫暖,很感謝慈庸。」

卓冠廷36歲生日返鄉拜票 洪慈庸化身最佳助選員

前立委洪慈庸說,「我送他一個最具體,也最虛幻的生日禮物,那就是最大的支持陪伴,因為自己有參選過,我知道這條路的艱辛與不容易。」

另一頭,參選新北五泰林選區議員的蘇系子弟兵黃韋鈞,則是請出立委江永昌,同樣來到市場拜票,爭取婆婆媽媽的心。

立委(民)江永昌說,「特別從中和趕來來五股泰山林口,為韋鈞來加油。」

卓冠廷36歲生日返鄉拜票 洪慈庸化身最佳助選員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黃韋鈞說,「我覺得初選,新人出來其實沒有技巧,就是說腳要勤,追垃圾車也好或是早上站路口,這幾個月這半年以來,我們真的每天都在做。」

一步一腳印,新人使盡全力,找人站台,就是要力拚,初選過關。

(民視新聞/畢翔、陳威余、黃啓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居隔第2日快篩結果出爐「陰性」 府:健康狀況良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