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大果菜市場騎士撞貨車 一度無生命跡象

台北市萬大果菜市場周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要到市場買菜的貨車,在巷內迴轉時,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來車,再加上機車車速過快,騎士直接從後方追撞,卡進車底。被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,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,生命跡象穩定,轉加護病房觀察。

更多新聞: 進香放鞭炮引爆衝突亂鬥 有人趁亂偷開警車

萬大果菜市場騎士撞貨車 一度無生命跡象
救護人員啟用AED,不斷幫男子CPR。男子躺在救護車上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趕緊送往醫院搶救。車頭受嚴重撞擊,車殼碎裂。從側面看更明顯,整個龍頭像是被挖掉一塊。駕駛的私人物品散落在地面,其中甚至驚見鋁棒。

台北市萬大果菜市場附近週日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清晨要去載運蔬果的貨車,在萬大路巷內迴轉時,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來車,再加上機車車速快,騎士直接撞上,卡進車底。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好險送醫搶救後,情況回穩,轉加護病房觀察。

警方表示,事發地點地上是黃虛線,依法可以迴轉。而因為果菜市場前不能左轉,不少大車都會利用這條巷子迴轉。駕駛強調,自己迴轉前有確認沒車,怎料機車突然出現,當發現時已經來不及。詳細的肇事責任,員警已著手調閱監視器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果菜市場

更多新聞: 新北街頭發生砍人事件  嫌犯被逮竟稱認錯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