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國際風箏節 「16公尺巨型鯨魚」翱翔

第四屆「桃園國際風箏節」週六早上熱鬧登場,今年以「鯨奇之旅」為主軸,打造出16公尺長的「巨型鯨魚風箏」,成為活動最大亮點,不只天空精彩萬分,地面上還有許多裝置藝術,讓大人小朋友打卡拍照,活動總計吸引超過8萬名遊客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男被逮「自稱不舒服」 送醫篩檢竟確診

各式各樣風箏翱翔天際,其中最大的亮點,就是長達16公尺的「巨型鯨魚風箏」。

抬頭看不只有玲瑯滿目的風箏,陸地上的風動裝置藝術也別具特色。

來自紐西蘭的兒童火車地景風箏,民眾們爭相打卡拍照。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沒有缺席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把天空當作是海洋樂園,桃園市長鄭文燦,讓孩子體會到戶外生活的樂趣,桃園市長鄭文燦,這裡也有特技風箏表演,桃園市長鄭文燦,風箏DIY還有在地市集。」桃園國際風箏節 「16公尺巨型鯨魚」翱翔今年的「桃園國際風箏節」,在「大溪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」閃亮登場,這次活動以「鯨奇之旅」為主題,除了有大翅鯨、虎鯨和鯨鯊悠遊在藍天白雲,彩繪風箏diy體驗,也讓大人小孩樂在其中,活動兩天吸引超過8萬名遊客。桃園國際風箏節 「16公尺巨型鯨魚」翱翔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除了老街慈湖跟石門水庫以外,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戶外活動場域,桃園市長鄭文燦,今年的風箏節是很成功的,桃園市長鄭文燦,我們將來會讓大溪國際風箏節,成為我們觀光的亮點。」

市府除了在周邊,設立臨時停車場,還提供免費接駁車,希望讓遊客能做好自我防疫,開心享受一趟沒有負擔的輕旅行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數千棵花旗木盛開 竹崎義隆村一片粉紅夢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