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自助餐狂翻垃圾桶 獼猴闖女廁嚇壞遊客

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,竟然傳出有獼猴闖進女廁,還踩在門板上,環視每一間廁所,讓女遊客嚇了一跳,隨後這隻獼猴,跳進其中一間廁所,翻出垃圾桶裡裝有食物的塑膠袋,便奪門而出,在樹旁大吃起來,原來是有遊客沒公德心,把食物丟進垃圾桶裡,才會引來獼猴覓食。

更多新聞: 親愛的 我們卒婚吧!熟齡男女選擇「從婚姻中畢業」的10大原因
當自助餐狂翻垃圾桶 獼猴闖女廁嚇壞遊客

一隻獼猴,跑進女廁,踩在門板上,來回遊蕩,讓女遊客嚇了一跳。

地點就在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天祥休憩區,遊客陪媽媽上廁所,撞見獼猴走在廁所上面,一一巡視每一間,隨後獼猴又跳下地面,在垃圾桶裡不停翻找,抓到一個塑膠袋後,奪門而出,接者拿出袋裡的食物,大吃起來,原來牠不是想偷窺,而是肚子餓了。

民眾說,「應該會嚇到吧想說會不會被攻擊。」

民眾說,「當下會嚇到但是其實也不會覺得怎麼樣,是動物嘛動物本來就是會亂爬,猴子也是都會亂爬。」

遊客雖然被嚇到,但也感到慚愧,因為是有人沒公德心,把食物丟進廁所垃圾桶,才會引來獼猴,園區也呼籲,廚餘不落地、垃圾帶下山,讓獼猴與人類和平共存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減重好痛苦?體脂5%猛男教「佛系減脂」 堅持3原則:不節食也能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