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妻子「討客兄」 醋男持三把刀登門刺傷對方

基隆有一名林姓男子,因為懷疑自己的妻子和另一名柯姓男子有染,竟然一氣之下,拿3把刀到對方家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扭打成一團,最後柯姓男子的頭部和臀部都受了傷,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及時制止了這場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又見假投資真詐騙!詐團持假報表誘騙長者

儘管雙手上銬,依然按捺不住心中火氣,這名男子,懷疑妻子出軌,竟然醋勁大發,跑去對方家裡砍人。

懷疑妻子「討客兄」 醋男持三把刀登門刺傷對方

40多歲林姓男子,因為妻子多次到柯姓男子在基隆經營的民俗療法店內調理身體,而心生懷疑,9日晚上7點多手持折疊刀、武士刀共3把,單獨1人闖到50歲柯姓男子的家中討公道,雙方一言不合扭打成一團,柯姓男子被打到頭破血流,臀部也被刺傷,柯姓男子的兒子在一旁勸架不成,趕緊打電話報警,才制止了這場衝突。

基隆市警局深澳坑所長黃杰超說,「發生衝突當中,林姓男子持預藏之凶器,朝柯姓男子臀部刺上一刀,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 當場逮捕林姓男子。」

懷疑妻子「討客兄」 醋男持三把刀登門刺傷對方

經過醫院治療後,被砍的柯姓男子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而傷人的林姓男子,被帶出派出所時,走了幾步就停下來,似乎還在氣頭上,一時醋意而失控砍人,不僅賠了感情也吃上了傷害罪官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酒駕男突感不適「送醫竟驗出確診」 花蓮4員警居隔PCR採檢陰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