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戰桃園市長? 陳時中:目前沒有選舉規劃

Yahoo最新網路民調顯示,16.3%的網友認為,衛福部長陳時中最適合代表民進黨出戰桃園市長,贏過在地立委鄭運鵬。陳時中上午到義光教會演講說,謝謝抬愛,目前暫時沒有選舉規劃,但或許較有太熱情,陳時中上台演講時,大吐苦水說,有人建議他要學上海封城,他想了想還是覺得不要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成立快篩國家隊? 陳時中:努力讓快篩更普及、價格更親民

衛福部長陳時中到義光教會演講,教友超熱情,讓他難得公開,大吐苦水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,「疫苗一開始說起來是說,大家都不要打,疫情起來大家都要來打,大家就罵我們買不夠,我們也是啞巴吃黃蓮啦,現在又有人說叫我學上海,有時候我們也想不太懂,想一想確實還是不要學比較好。」

陳時中大談防疫心路歷程,但現在各國逐漸解封,台灣必須顧經濟,omicron傳染力快,不得不改變防疫策略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明,「輕症的比較多,把限制擠壓的太厲害,反而其他的損失可能會更大,病毒的特性已經變了,染疫的一天半就會傳染,所以潛伏期差不多3天,1000人染疫我們就要,匡列1萬6千人,所以這旅社至少要準備16萬間,這是不可能的事情,所以戰略上一定要變。」

出戰桃園市長? 陳時中:目前沒有選舉規劃

除了宣導隔離規劃,將走向居家照護模式,疫調也不再多層次變化,鼓勵大家下載,台灣社交距離APP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提醒,「社交距離的APP把它用好,我染疫了對方的手機,就會自己顯示出來,說你曾經有接觸過,這樣的時候第一時間,大家都會收到接觸通知了,口罩要戴好。」

出戰桃園市長? 陳時中:目前沒有選舉規劃

陳時中不斷耳提面命,做好防疫才能杜絕病毒,不過yahoo最新的網路民調顯示,16.3%網友認為陳時中最適合代表民進黨出戰桃園市長,贏過在地立委鄭運鵬,對此,陳時中說,謝謝抬愛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,「謝謝大家的抬愛,目前並沒有在做規劃選舉的事情。」

面對選舉議題,陳時中老話一句,目前沒有規劃,全心做好防疫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廖文璞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「生活照顧」試營運 侯友宜親視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