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起口角追打到捷運站 2男慘遭5煞痛毆倒地

9日凌晨,台北市石牌捷運站外,一輛計程車遭攔下,車上兩人被拖下車圍毆,雙方爆發扭打衝突,轄區警方火速到場壓制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雙方早在附近的KTV就因為互嗆,有了嫌隙,其中一方跳上車離開,原以為沒事,想不到還是被追上,5名年輕人痛毆2名大叔,最後通通進了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北港武德宮陣頭鬥毆 警逮16人送辦

捷運站外爆發大亂鬥,轄區警獲報到場,但這幫人依舊相互出拳出腳,其中一方5打2,人多勢眾,兩名40多歲大叔遭打趴在地,公權力介入。

就怕場面一發不可收拾,員警拿出辣椒水噴向鬧事民眾,才壓制他們的氣焰,不讓他們繼續作亂。KTV起口角追打到捷運站 2男慘遭5煞痛毆倒地事發就在9日凌晨,台北市石牌捷運站外,事後警方清查,原來兩夥人,稍早在同間KTV歡唱,他們唱完離開時,在門口擦身而過,彼此看不順眼互嗆,其中一方5名20歲左右的男子,當下就作勢要打人,不過兩名40多歲大叔,立刻跳上小黃,往捷運站逃,原以為把對方甩開了,想不到對方也追了上來,將兩人強拉下車。

北投分局永明派出所所長黃文呈表示,「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,對現場鬥毆之犯嫌噴灑辣椒水,強力制止逮捕上銬。」KTV起口角追打到捷運站 2男慘遭5煞痛毆倒地警方將動手7人送辦,雙方互告傷害,其中這5名年輕人,更是特地從嘉義北上找朋友唱歌,想不到一時衝動,周末夜變調,年輕人跟中年人打架,還是敵不過快打警力優勢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陳聖翰 台北報導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拿不出疫苗證明還率隊搶大甲媽鑾轎! 警方今將傳喚「白狼」張安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