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埋伏逮毒犯 搜出安毒及罕見蠍式衝鋒槍

台南一名擁槍自重的毒販,躲避警方追緝,真的是狡兔三窟,不但經常變換租屋套房,停車還特別租飯店地下室的車位,避免洩露行蹤,警方跟監好幾個月,埋伏在停車場順利抓人,查出1.1公斤的安非他命,還搜出一把罕見的捷克製蠍式衝鋒槍。

更多新聞: KTV起口角追打到捷運站 2男慘遭5煞痛毆倒地

警方抓緊機會,發現嫌犯剛從地下停車場出現,就一擁而上,團團包圍,趁著嫌犯還來不及防備,就迅速將人控制,因為根據警方掌握消息,這名嫌犯擁槍自重,而且身上還帶著大量毒品。

警埋伏逮毒犯 搜出安毒及罕見蠍式衝鋒槍

果不其然,就在車上搜出重達1.1公斤的安非他命,市價高達120萬元,而且不僅如此,還在他的機車置物箱,搜出兩把手槍。

其中這把被嫌犯用保鮮膜包好保存的,更是罕見的VZ61型蠍式衝鋒槍,是捷克製的7.65公厘口徑衝鋒槍,特色就是體積小、好攜帶,嫌犯向警方辯稱是過世的朋友寄放,他平常用來防身自衛。

南市警刑警大隊偵二隊長蔡鳴峻表示,「盧嫌逾租屋處1公里外的,飯店地下停車場承租汽車停車位,並以騎機車方式,自租屋處前往飯店停車場,互換自小客車。」

警埋伏逮毒犯 搜出安毒及罕見蠍式衝鋒槍

台南這名37歲盧姓嫌犯,平常槍毒不離身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多次變換租屋處、停車場也刻意分開,再用機車轉換陣地,警方經過好幾個月的跟監,才終於將他一舉逮捕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蘇晟維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港武德宮陣頭鬥毆 警逮16人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