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不藏私曬居家美照!「激短褲」露白皙美腿網嗨:這腿太邪惡
女星曾莞婷分享居家吃甜點美照,小短褲造型引發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曾莞婷外型亮眼,還有著火辣好身材,她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,精湛演技更是被封為「台劇女神」,曾莞婷除了演藝事業一帆風順,她的個人副業也發展得有聲有色,堪稱是事業女強人。私底下的曾莞婷還相當親民,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互動,她昨(9)日就分享自己在家享用甜點的美照,她穿著家居服配上小短褲,美腿一覽無疑,引起大批網友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PLG/長髮口罩正妹「48分鐘被拍10分鐘」!IG被神出超甜真面目曝光

曾莞婷不藏私曬居家美照!「激短褲」露白皙美腿網嗨:這腿太邪惡
曾莞婷分享居家美照,性感尺度破表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
曾莞婷人氣相當高,光是臉書就累積超過171萬人追蹤,IG也有將近百萬人關注。她昨日分享自己收到朋友送的草莓馬卡龍,讓她開心表示「被愛的感覺真好」,曾莞婷也PO出享用甜點的美照,她穿著家居服,搭配上紅色小短褲,愜意坐在沙發上,模樣相當居家。不過仔細一看,曾莞婷的小短褲相當短,一雙白皙大腿全都露出來,還隱約露出臀部,超性感裝扮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曾莞婷不藏私曬居家美照!「激短褲」露白皙美腿網嗨:這腿太邪惡
曾莞婷從不吝嗇和網友分享美照,親民作風讓她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
曾莞婷的居家美照一PO出,立刻吸引網友注意,大批粉絲留言稱讚「我只看到腿」、「招牌的莞婷美腿」、「這腿太邪惡了」、「真不愧是女神,拍的好美」、「漂亮的莞婷女神,東西很好吃,但是人更漂亮的」、「看起來很好吃」。就連八點檔女星陳小菁也留言「哇~好美味好可口~我是說妳」。

事實上,曾莞婷一向喜歡和粉絲互動,不過先前竟有網友詢問她,為什麼要常常回粉絲的留言,還說這樣的行為「很沒有價值」。網友訊息讓曾莞婷相當火大,直接反嗆「你對於價值的見解也是相當的獨特,對我來說花時間在愛我跟關心我的人身上,就是最有價值的一件事了!你住海邊管的是否太寬!」。

更多新聞: 貝克漢長子結婚「4帥合照」吸睛!布魯克林婚後冠千金妻姓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