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新疆維納斯」登雜誌封面!小可愛造型超惹火網讚:凹凸有致
中國女星古力娜扎登上雜誌封面,微露酥胸的造型相當性感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中國女星古力娜扎氣質典雅,擁有維吾爾族血統的她五官深邃,擁有絕世美貌,還因此被封為「新疆維納斯」,並與迪麗熱巴、麥迪娜、佟麗婭等人,被譽為是「新疆4美」。古力娜扎時常在微博分享工作或生活照,她昨(9)日就PO出自己登上知名雜誌的封面美照,其中有套特殊剪裁服裝,讓她小露酥胸,性感美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更多新聞: PLG/長髮口罩正妹「48分鐘被拍10分鐘」!IG被神出超甜真面目曝光


「新疆維納斯」登雜誌封面!超辣造型「微露酥胸」網讚:凹凸有致
古力娜扎最新造型,帥氣又不失性感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)


古力娜扎最近登上時尚雜誌的中文版封面,並拍攝一系列絕美寫真照。其中有組照片,古力娜扎烏黑長髮隨風飄逸,看起來充滿仙氣,她上半身僅穿著一件繞頸黑色小可愛,胸口正中間採用挖空設計,讓古力娜扎微露酥胸,性感尺度破表,沒想到一轉身,背面更是僅用一條細繩綁緊固定,大片美背全都露,造型既帥氣又性感。

「新疆維納斯」登雜誌封面!超辣造型「微露酥胸」網讚:凹凸有致
古力娜扎登上雜誌封面,風格帥氣又不失性感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)


其他組照片,古力娜扎也展顯出不同樣貌,深邃五官頻頻對鏡頭放電,大批粉絲都被她的絕世美貌給迷倒「頂級美貌」、「別的不知道,就知道古力娜扎臉和身材都絕美」、「好好好看」、「顏值天花板」、「女明星的身材真是優越啊,她們為什麼能這麼瘦,還能凹凸有致的?」。


更多新聞: 貝嫂升格當婆婆!兒子婚禮銀色深V禮服登場獲封「最辣親家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