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嫂升格當婆婆!兒子婚禮銀色深V禮服登場獲封「最辣親家母」
貝嫂維多利亞(左)分享在兒子婚禮上的造型。(圖/翻攝自「victoriabeckham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與老婆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的23歲大兒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9日和大他4歲的《變形金剛4》女主角妮可拉佩茲(Nicola Peltz)舉辦豪華婚禮。新郎倌布魯克林昨(11)日分享不少婚禮美照,貝嫂維多利亞也曬出夫妻合照,她穿著一襲銀色低胸禮服登場,被網友大讚是「最辣親家母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全球最辣孕婦」蕾哈娜登雜誌封面!透視蕾絲裝大秀孕肚超性感


貝嫂升格當婆婆!兒子婚禮銀色深V禮服登場獲封「最辣親家母」
維多利亞和貝克漢參加大兒子布魯克林婚禮,兩人造型獲得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「victoriabeckham」IG)


貝嫂維多利亞首次替兒子辦婚禮,升格為婆婆,她昨日分享跟老公貝克漢的婚禮造型,她身穿一襲銀色低胸緞面禮服,胸前還有精細的花朵刺繡,合身禮服盡顯貝嫂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造型高雅大方又不失性感,成了婚禮上的另一項嬌點。

貝嫂升格當婆婆!兒子婚禮銀色深V禮服登場獲封「最辣親家母」
布魯克林(左2)9日結婚,父親貝克漢(右1)和弟弟們都盛裝出席。 (圖/翻攝自「brooklynbeckham」IG)


維多利亞開心在IG寫下「驕傲的老爸跟老媽!恭喜貝克漢先生與太太」,並Tag了兒子跟媳婦的IG帳號,貝克漢也轉發這張夫妻合照,並大讚老婆超美。其他網友也紛紛稱讚維多利亞「你們看起來太漂亮了」、「維多利亞看起來棒極了,太令人驚艷了」、「最辣親家母」、「父母顏值狠逼新人啊」。

貝嫂升格當婆婆!兒子婚禮銀色深V禮服登場獲封「最辣親家母」
布魯克林9日舉辦婚禮,貝克漢一家都盛裝出席。(圖/翻攝自「brooklynbeckham」IG)


布魯克林2020年宣布和大4歲的妮可拉交往,2人談戀愛不到1年,布魯克林就向女友求婚。妮可拉父親是美國投資大亨納爾遜佩茨,讓妮可拉身家高達13.4億英鎊(近台幣500億),身價不輸給男方。雙方婚禮9日登場,地點在妮可拉家中豪宅舉行,由於婚禮獨家授權給時尚媒體《VOGUE》報導,因此相關照片在婚禮後才陸續曝光。布魯克林與老婆妮可拉昨日分享多張婚禮美照,2人牽著彼此,臉上洋溢著幸福微笑,看得出新婚喜悅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沐妍40歲了!慶生照洩「真實狀態」網讚:根本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