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遭爆淡出演藝圈?傳「1主因」萌生退意有意重返桌球界
江宏傑最近參與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節目,人氣更上一層樓,最近卻傳出他萌生退意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去年7月宣布離婚,恢單後的他積極發展事業,加入運動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擔任紅隊領隊,人氣更上一層樓,不過最近卻傳出他似乎萌生退意,還打算請辭第4季的領隊工作。事實上,江宏傑身為2寶爸,最近又開設桌球館,據傳他私下還曾透露想回到過去所屬的合庫桌球隊,事業重心無法全都放在螢光幕前。

更多新聞: 吳淡如看電影全為布萊德彼特!點評1點不滿意自嘲:最爛影評人


江宏傑遭爆淡出演藝圈?傳「1主因」請辭《全明星》有意重返桌球界
江宏傑擔任紅隊領隊,但卻苦吞3連敗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3季在上週末播畢,江宏傑所率領的紅隊苦吞3連敗,讓他相當無力,據傳這也是他想辭去領隊工作的主因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有人透露,江宏傑在錄影時就多次表現出有「請辭」念頭,尤其是最近他出席時尚活動,被問到「是否會繼續擔任紅隊領隊」,江宏傑回應「要看到時工作量而定」,回答相當耐人尋味。

江宏傑遭爆淡出演藝圈?傳「1主因」請辭《全明星》有意重返桌球界
江宏傑最近開設新的桌球館,近期都在忙著宣傳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
對於是否要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4季,江宏傑至今都還沒有鬆口表態,不過事實上,他過去接受媒體訪問時就曾透露,接下領隊重擔,除了節目錄影,他還要抽出時間陪著隊員們訓練,這讓身為2寶爸的他少了很多時間與孩子相處,讓他自責表示「因為工作忙沒時間陪小孩,女兒跟兒子只能請爸媽幫忙照顧」。再加上他最近在台北市南港開設新的桌球館,近來忙於經營和宣傳,也可能是他想將重心抽離演藝圈的原因之一。

外傳江宏傑即將淡出演藝圈,並回歸到桌球界,對此,他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唱片回應「江宏傑除了經營球館,也持續有代言正在進行與節目洽談,工作已安排到2023年」,回應語帶保留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沐妍40歲了!慶生照洩「真實狀態」網讚:根本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