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完美S曲線秘訣曝光!7段運動片流出:享受爆汗愉悅感
林采緹熱愛健身,日前分享一系列健身影片,火辣身材令人羨慕。(圖/翻攝自「sunnylin_520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林采緹因為cosplay動漫人物「蛇姬」一角暴紅,擁有亮麗外型再加上性感身材的她,光是IG就累積37萬粉絲追蹤。林采緹平時都會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熱愛健身的她最近就PO出一系列運動影片,她僅穿著運動內衣賣力健身,好身材令網友看了鼻血直流。

更多新聞: 具俊曄合體小S獻夜店DJ秀!感謝文「這3字」引網暴動:姐夫好帥


林采緹完美S曲線秘訣曝光!7段運動片流出:享受爆汗愉悅感
林采緹分享自己健身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「sunnylin_520」IG)


林采緹平時熱愛健身,她日前分享自己在健身房的運動影片,她穿著整套深藍色運動套裝,上半身僅有一件深U運動內衣,好身材呼之欲出。在影片中,林采緹做了盪壺鈴的運動,她奮力拿起壺鈴前後擺盪,豐滿身材相當性感。盪壺鈴不但可以訓練肌耐力也能增強心肺功能,林采緹運動完後也表示「享受爆汗的愉悅感」。



林采緹完美S曲線秘訣曝光!7段運動片流出:享受爆汗愉悅感
林采緹分享運動影片,好身材令人羨慕。(圖/翻攝自「sunnylin_520」IG)


由於最近疫情升溫,林采緹相當遵守防疫規則,在健身房也將口罩確實戴好。林采緹還分享自己的健身菜單,總共做了盪壺鈴、手工離心捲腹、TRX划船、六角槓硬舉、槓鈴臀推、負重動態側腹、啞鈴跨步走等7項運動。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稱讚她相當有毅力「當女神真不容易!」、「好身材果然不是憑空得來的」。事實上,林采緹當媽後尺度不減,甚至更積極鍛鍊身體曲線,除了登山、健身,還有打高爾夫球的嗜好,才能長年維持好體態。


更多新聞: 3寶媽關穎曬美照「大腿小腿一樣細」!網狂讚:這雙腿不科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