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稱夏宇童是好朋友!孫協志鬆口「不認愛原因」:比較多創傷
孫協志(左)和夏宇童(右)爆出交往消息,但2人堅稱是「好朋友」,孫協志也鬆口背後原因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、夏宇童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男星孫協志與小10歲女星夏宇童交往3年多,2人從不避諱同台,不過都低調以「好朋友」互稱,孫協志今(14)日受訪也鬆口談到感情狀態,他表示過去有比較多「創傷」,所以不太習慣把私人事情搬上檯面,但他也說,如果未來有好的事情,有機會也會跟大家分享。

更多新聞: 孫協志低調戀夏宇童3年!遭爆包民宿「求婚成功」經紀人回應了

堅稱夏宇童是好朋友!孫協志鬆口「不認愛原因」:比較多創傷
孫協志曾在臉書公開發文標記夏宇童,難得高調放閃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
孫協志和夏宇童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2人還多次被捕捉到一起遛狗的甜蜜畫面。孫協志不久前還在臉書高調發文「突然有些想法想拍,夏宇童要不要一起出遊呢?」,並標記女方帳號,被視為是高調放閃。今日孫協志出席「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」記者會,受訪時他被問到是不是「正式認愛」,孫協志維持一貫回答,表示2人就是「好朋友」。

堅稱夏宇童是好朋友!孫協志鬆口「不認愛原因」:比較多創傷
孫協志坦言感情是私人領域,再加上有過創傷,希望能低調行事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、夏宇童臉書)

孫協志進一步解釋,他坦言感情是比較私人的事情「我比較多創傷,不太習慣把私人事情拿上檯面,還是會希望著重在工作」。不過孫協志也承諾,未來如果有好的事情想跟大家分享的話,自然就會跟大家說,但他也說自己很單調,生活無聊,有機會才會跟大家分享喜事。

堅稱夏宇童是好朋友!孫協志鬆口「不認愛原因」:比較多創傷
5566即將在6月份登上高雄巨蛋舉辦20週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
5566今年為成軍20週年,孫協志和王仁甫、許孟哲今日舉辦記者會,宣布將在6月11日登上高雄巨蛋,舉辦「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」。3人表示,演唱會除了會有個人的精采表演,他們也希望為歌迷們帶來全新演出。至於這次演唱會,緋聞女友夏宇童會不會現身站台,孫協志對此害羞表示「未來有機會」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林襄弄丟手機!警鎖定1老翁速尋回 她甜喊:警察給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