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球最辣孕婦」蕾哈娜登雜誌封面!透視蕾絲裝大秀孕肚超性感
懷孕的蕾哈娜登上《VOGUE》5月號封面,造型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「voguemagazine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(Rihanna)近年事業、愛情兩得意,與饒舌歌手男友A$AP的孩子也即將出生,獲得外界祝福。蕾哈娜宣布懷孕後,依舊不改性感穿搭,讓網友眼睛不知道該往哪擺,這也讓蕾哈娜被封為「全球最辣孕婦」。即將臨盆的蕾哈娜最近登上時尚雜誌《VOGUE》封面,她身穿紅色蕾絲裝,曲線畢露,另1組照片她裸身泡在浴缸裡,畫面狂放,火辣程度破表。

更多新聞: 上海封城鬧糧食荒!陳奕迅愛妻飛日本「戶外拔野菜」網友驚呆

蕾哈娜行事作風一向高調,即使懷孕依舊不改火辣造型。蕾哈娜最近登上時尚雜誌《VOGUE》5月號封面,曝光多款華麗孕婦造型。封面照她穿上貼身紅色蕾絲裝,將懷孕後的身材曲線完整呈現,前衛造型令人驚豔。另一組照片,蕾哈娜穿上超大件棉被外套,延續她在孕期時的「正面全空」穿搭,大方露出渾圓孕肚。

「全球最辣孕婦」蕾哈娜登雜誌封面!透視蕾絲裝大秀孕肚超性感
蕾哈娜穿上超大件棉被外套,延續她在孕期時的「正面全空」穿搭,大方露出渾圓孕肚。(圖/翻攝自IG @rihannaofficilal)


還有一組照片,蕾哈娜愜意泡在浴缸裡,胸前重點部位則是僅靠泡泡浴來遮掩,巨大孕肚浮出水面,成為畫面焦點。蕾哈娜受訪時表示,希望能重新定義有關孕婦的「體面模樣」,她接著說「我的身體正在做著不可思議的事情,我不會為此感到羞恥,這時候應該要感到慶幸,所以為什麼要隱瞞懷孕呢?」,一席話道出火辣穿搭的背後真相,讓不少女性相當感動。

「全球最辣孕婦」蕾哈娜登雜誌封面!透視蕾絲裝大秀孕肚超性感
蕾哈娜愜意泡在浴缸裡,胸前重點部位則是僅靠泡泡浴來遮掩,巨大孕肚浮出水面,成為畫面焦點。(圖/翻攝自IG @rihannaofficilal)


更多新聞: 具俊曄合體小S獻夜店DJ秀!感謝文「這3字」引網暴動:姐夫好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