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淡如看電影全為布萊德彼特!點評1點不滿意自嘲:最爛影評人
吳淡如欣賞電影《失落謎城》,全是為了看布萊德彼特的演出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、「lostcitymovie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好萊塢電影《失落謎城》由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(Sandra  Bullock)及性感男星查寧塔圖(Channing Tatum)主演,超大咖影星布萊德彼特(Bradley Pitt)也加入客串,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。知名作家吳淡如最近到電影院觀賞這部電影,沒想到看完電影後卻讓她大失所望,真相曝光後也讓一票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3寶媽關穎曬美照「大腿小腿一樣細」!網狂讚:這雙腿不科學

《以下有雷》

吳淡如看電影全為布萊德彼特!點評1點不滿意自嘲:最爛影評人
布萊德彼特(左)客串演出《失落謎城》。(圖/翻攝自「lostcitymovie」IG)


吳淡如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最近生活有點透不過氣,因此到電影院想讓自己放鬆一下。吳淡如選擇了喜劇片《失落謎城》,她表示女主角珊卓布拉克相當可愛,尤其她在電影中飾演不合群的過氣女作家,讓她覺得深有同感,另外男主角雖然不知道叫什麼名字,不過也很帥。

吳淡如透露,其實看這部電影的最大目的,就是為了看布萊德彼特耍帥,但結果卻讓她不是很滿意「沒看了幾分鐘,他消失了,然後我就眼巴巴地等著他出現。眼巴巴等到了劇終,心裡超懷疑:難道要看續集才看得到?帥哥不能真的死掉好嗎?」。吳淡如自嘲還好自己不是影評人,不然以她充滿偏見、只喜歡看膚淺劇情片的個性,一定會當選全台灣最爛的影評人。吳淡如最後也開玩笑地說「布先生怎麼這麼不敬業,要演到最後才對啊(踩地板)」。幽默的電影觀後感,也讓不少網友都笑了。



更多新聞: 江宏傑遭爆淡出演藝圈?傳「1主因」萌生退意有意重返桌球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