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低調戀夏宇童3年!遭爆包民宿「求婚成功」經紀人回應了
孫協志爆出向夏宇童求婚成功,女方經紀人也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男星孫協志與小10歲女星夏宇童交往3年多,2人從不避諱同台,不過都低調以「好朋友」互稱,最近2人還合體錄製YouTube節目,並自封為「童協組合」,曖昧氛圍藏不住。今(20)日又有消息爆出,孫協志已經向夏宇童求婚成功,對此,夏宇童經紀人回應「沒收到消息欸,他們都很低調,如果之後有想公布,自然會告訴大家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瘋九天玄女!模仿影片釣出阿翰開示「愛偷親被拍到」她尷尬回應

孫協志和本土劇女星韓瑜曾有過一段婚姻,最後離婚收場。孫協志先前受訪也透露,因為過去有比較多「創傷」,所以不太習慣把私人事情搬上檯面,對於和夏宇童的戀情三緘其口,遲遲不肯認愛。而根據《中天快點TV》報導,孫協志4月在苗栗包下一整棟民宿,向夏宇童求婚,現場氣氛溫馨感人,女方也點頭答應。


孫協志低調戀夏宇童3年!遭爆包民宿「求婚成功」經紀人回應了
孫協志(右)爆出求婚成功,夏宇童(左)經紀人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、夏宇童臉書)


孫協志和夏宇童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2人多次被捕捉到一起遛狗的甜蜜畫面。孫協志不久前還在臉書高調發文「突然有些想法想拍,夏宇童要不要一起出遊呢?」,並標記女方帳號,被視為是高調放閃。孫協志、夏宇童昨(19)日也同步發文,PO出2人肩靠肩的親密合照,原來是雙方合作錄製YouTube,夏宇童還表示「希望大家會喜歡~然後童協真的玩的很開心」,言談中盡是和男友一起工作的興奮。

今日孫協志出席「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」記者會,受訪時他被問到是不是「正式認愛」,孫協志維持一貫回答,表示2人就是「好朋友」。孫協志進一步解釋,他坦言感情是比較私人的事情「我比較多創傷,不太習慣把私人事情拿上檯面,還是會希望著重在工作」。不過孫協志也承諾,未來如果有好的事情想跟大家分享的話,自然就會跟大家說,但他也說自己很單調,生活無聊,有機會才會跟大家分享喜事。


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遭傳懷孕又甜曬禮物照!網瘋猜偷放閃:男友送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