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遭誤傳「債務再增8千萬」!他抓狂駁斥:不停追殺、您懂個屁
澎恰恰驚傳債務再增加8千萬元,他嚴正駁斥還怒嗆媒體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,還背下鉅額負債,引起外界震驚,還債進度也備受關注。昨(19)日週刊報導,傳出澎恰恰又欠債8000萬,債務從2.4億增加到3.2億元,對此,澎恰恰親自在臉書發文澄清,債務並沒有增加,希望外界不要再聚焦在他身上。不料,今日凌晨1點他卻突然暴走,在臉書火大開嗆「追殺!不停追殺!是不出人命不罷休?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PCR陽性確診!自曝喉嚨痛:像刀割一樣

澎恰恰遭誤傳「債務再增8千萬」!他抓狂駁斥:不停追殺、您懂個屁
澎恰恰凌晨在臉書火大開嗆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
澎恰恰債務纏身,不少債主都出面喊話希望他快點還錢,似乎也造成他不小壓力。澎恰恰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,針對媒體報導他債務增加8千萬元一事,不滿開嗆「8000萬,各位媒體可以下架了吧?我已經聲明過了!是子虛烏有的事,追殺!不停追殺!是不出人命不罷休?」。

澎恰恰接著繼續開嗆「債務架構,您懂個屁!人云亦云,我不斷被撻伐,還債的努力沒停過」。最後他直接嗆明,會對不實報導提告「4/20 18:00之前,請下架。這不實的報導,我保留法律追訴權。酸民們,您要怎麼寫就悉聽尊便」。

更多新聞: 華視誤植共軍襲台快訊!陳雅琳請辭代總經理、下週進立院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