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掰了超偶男友!2年情斷IG閃照全刪光…分手全為「這件事」
陳芳語(右)2020年高調認愛林利豪(左),不過如今卻傳出雙方已在去年底分手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歌手陳芳語(Kimberley)先前和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作〈玻璃心〉,讓她人氣更上一層樓。陳芳語2020年5月大方認愛《超級偶像》出身的林利豪(Albert),2人時常在社群平台上高調放閃,羨煞不少網友。不過最近卻傳出2人情已逝,雙方IG過往的甜蜜合照全數刪光光,對此,陳芳語的經紀人也證實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遭誤傳「債務再增8千萬」!他抓狂駁斥:不停追殺、您懂個屁


陳芳語掰了超偶男友!2年情斷IG閃照全刪光…分手全為「這件事」
陳芳語、林利豪過去有不少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
陳芳語個性直接率真,與林利豪高調認愛後,2人不時會在IG分享生活,也有許多甜蜜合照。不過最近點開陳芳語IG,2人的恩愛照片已經全數刪光,似乎已經分手。事實上,陳芳語3月份出席大港開唱時,就被問到表演服裝太火辣,男友是否同意ㄊ她這樣穿?當時陳芳語就回應「為什麼要問他?」,似乎透露2人面臨情變。

陳芳語掰了超偶男友!2年情斷IG閃照全刪光…分手全為「這件事」
陳芳語與林利豪分手,過往甜蜜合照也全數刪光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
對於2人分手消息,陳芳語經紀公司回應「去年12月與林利豪先生已協議分手,因二人對未來目標及想法沒有共識,除去戀人關係,仍不影響二人在音樂及其他商務合作,Kimberley非常謝謝林利豪先生一路的陪伴」。證實2人近2年的感情,已經劃下句點。

更多新聞: 伊能靜不忍了!怒罵老公秦昊「怎麼可以這樣對你老婆」全為這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