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PCR陽性確診!自曝喉嚨痛:像刀割一樣
蔡瑞雪PCR結果為陽性,確診covid-19。(圖/翻攝自「snowbabyq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被稱為「北一女神」的網紅蔡瑞雪,有著甜美五官和清新氣質,在IG上擁有71萬粉絲,人氣相當高。蔡瑞雪19日晚間透露,自己因為有感冒症狀自行快篩,結果卻呈現陽性,讓她當場嚇哭。後續她也到醫院進行PCR檢測,結果今(21)日出爐為陽性。據了解,目前蔡瑞雪在家「一人一室」隔離,她也表示喉嚨痛「有如刀割」。

更多新聞: 徐乃麟與愛妻雙雙染疫!確診2天曝「身體近況」:大家不要恐慌
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PCR陽性確診!自曝喉嚨痛:像刀割一樣
蔡瑞雪快篩陽性,今日PCR結果為陽性。(圖/翻攝自「snowbabyq」IG)


蔡瑞雪透露18日開始出現感冒症狀,她當下立即快篩,直到了第3次才確認是快篩陽性,她當場嚇哭,但還是冷靜步行至附近醫院進行PCR篩檢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蔡瑞雪的PCR結果今日出爐,確定是陽性,她目前人在家中「一人一室」隔離,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指示。蔡瑞雪受訪時不斷咳嗽,她也表示喉嚨非常痛「像是刀割的一樣」。
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PCR陽性確診!自曝喉嚨痛:像刀割一樣
蔡瑞雪昨PO出舊照,並表示自己正在家自主隔離。(圖/翻攝自「snowbabyq」IG)



蔡瑞雪在快篩陽性後,昨(20)日在IG發文抒發心情,她曬出自己去年在海邊拍的照片,表示「快篩陽性後,等待明天PCR結果中」,也透露自己收到很多朋友與粉絲的關心,相當感謝,目前自己正待在家自主隔離並等候相關部門通知。最後,她也不忘關心粉絲「大家要照顧好自己,希望大家平安健康,今日確診人數又上升不少,謝謝所有防疫/醫護人員,辛苦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Leo王遭爆「外遇20歲嫩妹」控訴文全刪光!外籍妻疑發聲:要戴保險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