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遭傳懷孕又甜曬禮物照!網瘋猜偷放閃:男友送的?
福原愛最近頻頻在微博發文,今日又曬出小熊餅乾,被瘋猜是在偷偷放閃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去年初和「橫濱大谷翔平」爆出不倫戀,並在同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,結束近5年的跨國婚姻。福原愛不時會在微博分享生活,她日前PO出1張自拍照,被指出小腹微凸,疑似懷孕了,福原愛對此沒有多做說明,今(21)日再分享近況,還疑似偷偷放閃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55歲況明潔曬33年前青澀照 新生代男星一看猛誇:姐姐好美呀!

福原愛遭傳懷孕又甜曬禮物照!網瘋猜偷放閃:男友送的?
福原愛日前曬出自拍照,氣色看來相當不錯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
福原愛疑似婚內出軌,重創形象,遭到台日網友撻伐,她因此轉往中國發展,最近頻頻在微博上和中國網友互動「搏感情」。福原愛19日發出自拍照,表示工作時有珍珠耳環在陪她,就好像身邊多了夥伴一樣。今日福原愛再度發文,寫道「今天的陪伴」,還要網友猜猜這是什麼。

福原愛遭傳懷孕又甜曬禮物照!網瘋猜偷放閃:男友送的?
福原愛今日PO出小熊餅乾,被網友懷疑是在偷偷放閃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
從福原愛PO出的照片看來,這似乎是一個小熊造型的餅乾,她還將餅乾放在白色長裙上拍照,看得出來相當珍惜這塊餅乾。福原愛的發文罕見沒有提到工作,因此有不少網友都懷疑她是在偷偷放閃,還有粉絲直接留言「男友送的嗎?」、「愛醬最近更新很頻繁呀」、「愛醬是在曬恩愛嗎?」、「難道是去約會」,意外引發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徐乃麟與愛妻雙雙染疫!確診2天曝「身體近況」:大家不要恐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