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與愛妻雙雙染疫!確診2天曝「身體近況」:大家不要恐慌
綜藝大哥徐乃麟23日確診,他親曝染疫病況。(圖/翻攝自徐乃麟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綜藝大哥徐乃麟23日證實自己確診covid-19,根據了解,他曾和確診朋友同桌吃飯,幾天後起床發現自己喉嚨不舒服,趕緊取消節目錄影,並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,後續確認結果為陽性,目前他正在家中隔離。徐乃麟染疫2天,今(25)日他在臉書發文跟大家報平安,他表示身體目前沒有太大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艾成西門町叻沙店「4月底收攤」!泛淚直播悲吐:慘賠500萬

徐乃麟與愛妻雙雙染疫!確診2天曝「身體近況」:大家不要恐慌
徐乃麟(右)和妻子汪家璉雙雙染疫,在家中自主隔離。(圖/翻攝自徐乃麟臉書)


徐乃麟確診後在家中自主隔離,他今日發文透露隔離近況「這幾天謝謝大家的關心,目前身體沒有太大問題,疫情期間,大家切記出入做好消毒工作,每個人都要保重身體」。徐乃麟與愛妻汪家璉一同到醫院進行PCR檢測,結果2人都呈現陽性,目前雙雙在家中隔離。徐乃麟先前受訪時樂觀表示,自己沒什麼症狀,認為得了反而放心,免疫力更強,要大家不要太恐慌。

徐乃麟與愛妻雙雙染疫!確診2天曝「身體近況」:大家不要恐慌
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(右)沒有與父母同住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也是藝人,不過徐新洋並沒有和父母同住,因此目前沒有染疫風險。徐新洋經紀人透露,他最近天天都會快篩,並且也會降低出門頻率,減少染疫風險。而徐乃麟的小兒子徐廷墉目前居住在美國,他之前也曾確診,不過在吃完一週感冒藥後就痊癒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COVID-19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

更多新聞: 宋少卿5度酒駕撞小黃!辯「一點點僥倖心態」法官判決結果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