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被爆外遇女歌手搞離婚!本人怒發聲明 楊丞琳現身留言放閃
楊丞琳和李榮浩婚後感情穩定,卻無端被造謠。(圖/翻攝自「rainie77、lironghao85」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楊丞琳2019年與中國男歌手李榮浩結婚,至今感情相當穩定甜蜜,雙方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想不到近期網路上竟謠傳男方劈腿,對象是外型美豔的中國女歌手吉克雋逸,甚至為此與楊丞琳離婚。面對這樣的中傷謠言,李榮浩25日透過微博駁斥,楊丞琳也現身留言闢謠順便放個閃。

更多新聞: 55歲況明潔曬33年前青澀照 新生代男星一看猛誇:姐姐好美呀!

中國網路近期流傳一段謠言,指稱李榮浩與楊丞琳「官宣離婚」,原因是男方劈腿吉克雋逸,甚至聳動寫著「楊丞琳現場捉奸,發誓這輩子不會再相信瞇眼的」,瞬間引爆網友們熱議。

李榮浩被爆外遇女歌手搞離婚!本人怒發聲明 楊丞琳現身留言放閃
謠言指稱李榮浩外遇吉克雋逸。(圖/翻攝自吉克雋逸微博)


李榮浩晚間透過微博痛斥,「疫情當下,還有人給我胡扯造謠,放心!證據已經留存,律師正在處理,我讓你編吧,大家注意防疫,散了吧」。無端捲入風波的吉克雋逸,也在微博簡短寫道「假的」。

李榮浩貼文發布才過一個多小時,迅速湧入超過4千則留言,值得注意的是,楊丞琳本尊也現身回應「不氣不氣。太假了,根本沒人信」,看到兩人甜蜜放閃,粉絲們也終於放心,「嫂子哄哄浩哥吧」、「嫂子來啦」、「一定要幸福喔」。

李榮浩被爆外遇女歌手搞離婚!本人怒發聲明 楊丞琳現身留言放閃
相關謠言在中國網路上流傳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
更多新聞: 徐乃麟與愛妻雙雙染疫!確診2天曝「身體近況」:大家不要恐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