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王遭爆「外遇20歲嫩妹」控訴文全刪光!外籍妻疑發聲:要戴保險套
金曲歌王Leo王遭IG文章指控疑似出軌,引發外界議論。(圖/翻攝自Leo王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饒舌歌手Leo王2019年勇奪第30屆金曲歌王寶座,近幾年推出的歌曲也深受歌迷喜愛。不過最近在網路論壇《Dcard》上有網友發現,LEO王和美籍妻子飼養的狗狗「地瓜餅」的IG貼文遭到重新編輯,內文以狗狗視角寫下,LEO王在老婆懷孕期間出軌,外遇對象還是年僅20歲的女子。面對外界揣測,「地瓜餅」IG今(25)日PO出最新一篇限時動態,疑似是Leo王妻子首度對外發聲,文中也寫下「要戴保險套」,並表示要聆聽你的直覺。

更多新聞: 宋少卿5度酒駕撞小黃!辯「一點點僥倖心態」法官判決結果出爐

Leo王遭爆「外遇20歲嫩妹」控訴文全刪光!外籍妻疑發聲:要戴保險套
Leo王愛犬「地瓜餅」被網友發現有影射他疑似出軌的文章。(圖/翻攝自「diguabing」IG)


Leo王的小狗IG昨(24)日被揭露有多篇控訴文章,內容寫道「He was already cheating on mama when this photo was taken. Mama didn't know.(拍下這張照片時,他早就已經出軌背叛媽媽,但媽媽不知道)」,正因為寫著「媽媽不知道」,就有網友懷疑是Leo王老婆透過狗狗視角寫下婚內被出軌心情。不過到了今日,這些文章內容全被刪除,只留下一行字「Edited for private reasons.(因私人原因編輯)」。

Leo王遭爆「外遇20歲嫩妹」控訴文全刪光!外籍妻疑發聲:要戴保險套
「地瓜餅」IG今日發出最新PO文,文中也提醒要戴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「diguabing」IG)


除了爆料Leo王外遇的文章全數刪除,該帳號今日中午也發出一篇限時動態,開頭先寫下「#Tacos are life」、「#wearacondom(要戴保險套)」等hashtag。之後內文寫道「世界上有更多需要緊迫的新聞,是你應該關注並表達意見,而不是聚焦在一隻狗的IG」。

文中也提到,八卦新聞網站很搞笑,充斥著吸引點擊率的新聞,不過內容只是重複一樣的字句,以確保能獲得廣告收益。這篇限時動態似乎是在反諷外界的關注,不過本篇文章並沒有回應原先的爆料內容是否屬實,也讓網友更加好奇。對此,Leo王的經紀人則表示,目前還在瞭解狀況,並沒有進一步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《火神的眼淚》幕後功臣血癌驟逝!特效指導陳銘澤享年39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