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瘋九天玄女!模仿影片釣出阿翰開示「愛偷親被拍到」她尷尬回應
謝忻(左)PO出王少偉模仿九天玄女的影片,意外獲得原創者阿翰(右)的回覆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、「阿翰PO影片」YouTube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YouTuber阿翰以超傳神的模仿功力走紅,最近他拍攝新片,在裡頭扮演算命阿姨廖麗芳,還自稱是「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」,逗趣台詞和情節笑翻大批網友,也成為近期民眾的討論話題。女星謝忻就表示,身邊朋友都在瘋九天玄女,她今日分享王少偉模仿九天玄女的影片,並標注了阿翰的帳號,獲得他本人轉發分享,不過阿翰的回應卻讓她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阿翰扮九天玄女掀熱潮!網推「2角色」最經典:看好幾次還是好笑

謝忻瘋九天玄女!模仿影片釣出阿翰開示「愛偷親被拍到」她尷尬回應
謝忻PO出王少偉模仿九天玄女的影片,相當逗趣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
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「浩角翔起」成員阿翔在街頭熱吻,不倫風波重創形象,前陣子她還碰到私密照外流的風波,心情受到不小影響,不過謝忻始終維持正面心情,正向態度也獲得不少粉絲支持。謝忻今日下午到髮廊做造型,結果剛好碰到好友王少偉,謝忻說「大家都在瘋九天玄女」,並附上王少偉模仿九天玄女的影片,他一邊揮手一邊說著「降肉」,相當有趣,讓謝忻忍不住笑說「是迷弟」。

謝忻瘋九天玄女!模仿影片釣出阿翰開示「愛偷親被拍到」她尷尬回應
謝忻標註了阿翰帳號,也獲得本人的回覆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
謝忻在這段影片中標註了原創者阿翰的帳號,結果獲得了本人的親自回覆。阿翰轉發影片表示,感謝謝忻的支持,他還說之前上節目時,謝忻很照顧他,也很貼心,不過接著阿翰話鋒一轉「雖然愛偷親親被拍到,但還是感恩一波~~」。阿翰這番回覆重提了過去的不倫往事,讓謝忻相當尷尬,她也回應「這種稱讚不如不要」,意外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《火神的眼淚》幕後功臣血癌驟逝!特效指導陳銘澤享年39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