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、孫藝真被粉絲包圍求合照!蜜月遭打擾網友怒:離他們遠一點
玄彬(左)、孫藝真(中)計畫前往夏威夷度蜜月,但才剛到美國就被熱情粉絲包圍。(圖/翻攝自「koreadispatch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知名演員孫藝真、玄彬3月31日舉辦世紀婚禮,婚禮過後2個禮拜,孫藝真和玄彬馬不停蹄前往美國度蜜月。2人稍早抵達洛杉磯機場,南韓媒體《Dispatch》捕捉到現場有大批粉絲熱情接機,還有人拿出手機想和2人自拍,不過這些照片曝光後,就有網友跳出來呼籲「離他們遠一點」,希望粉絲不要過度打擾,讓2人能好好度蜜月。

更多新聞: 林采緹完美S曲線秘訣曝光!7段運動片流出:享受爆汗愉悅感


玄彬、孫藝真被粉絲包圍求合照!蜜月遭打擾網友怒:離他們遠一點
玄彬、孫藝真才剛抵達洛杉磯就遭到大批粉絲包圍。(圖/翻攝自「koreadispatch」IG)


根據南韓媒體《Dispatch》捕捉到的畫面,孫藝真和玄彬抵達洛杉磯機場後,推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出關,2人都戴著棒球帽、口罩,裝扮相當低調,不過還是逃不過粉絲法眼,2人一出現立刻被粉絲團團包圍。不少人拿出手機拍照,還有人擠在孫藝真身旁,試圖來個自拍,也有人拿出準備好的板子請2人簽名,面對粉絲的種種要求,親民的孫藝真照單全收,親切回應並和粉絲簽名合照,一旁的玄彬則負責推行李,低調寵妻。

玄彬、孫藝真被粉絲包圍求合照!蜜月遭打擾網友怒:離他們遠一點
有粉絲請孫藝真簽名,她也親切替粉絲完成願望。(圖/翻攝自「koreadispatch」IG)


根據韓媒《京鄉體育》最新獨家報導,小倆口度蜜月地點是在夏威夷,在當地享受這趟蜜月旅行後,將再次前往紐約,結束後才返回南韓。這趟蜜月旅行,2人也沒有派保鑣隨行,就是想甜蜜獨處,結果才剛出機場就被大批粉絲跟拍、包圍。

玄彬、孫藝真被粉絲包圍求合照!蜜月遭打擾網友怒:離他們遠一點
網友希望粉絲給點尊重,讓玄彬、孫藝真可以好好度蜜月。(圖/翻攝自vast.ent IG)


相關照片曝光後,就有網友替他們抱不平,希望粉絲給這對新婚夫妻多點尊重「離他們遠一點,這不是商業旅行,是他們私人的蜜月旅行」、「不要跟著他們,這樣很打擾他們的隱私,他們看起來很不舒服」、「明星也是人」、「這是屬於他們的蜜月,但在一開始就被毀了,他們臉上看起來很沮喪,大家給點尊重!」。

更多新聞: 江宏傑遭爆淡出演藝圈?傳「1主因」萌生退意有意重返桌球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