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城獅98::91勝勇士 奪下隊史最長5連勝

有「令和怪物」封號的日本職棒羅德隊投手佐佐木朗希,在昨天(10日)對歐力士的比賽中,真的繳出怪物級表現,以單場19K寫下日職睽違28年的完全比賽,其中一到五局連續13次三振,還同時創下世界棒球紀錄,佐佐木朗希今年才20歲,成為日職史上最年輕達成完全比賽的選手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快刀砍二壘長打 鈴木誠也首轟三分砲

刁鑽的指叉球進壘,讓打者揮棒落空,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,在週日(10日)對上歐力士的比賽中,達成了完全比賽成就!

羅德隊友一擁而上,朝著他潑水慶祝,佐佐木朗希投出日職史上第16場完全比賽,幫助球隊以6:0獲勝。前一次完全比賽,已經要追溯到1994年,而他也以20歲又5個月的年紀,成為最年輕投出完全比賽的投手,回顧比賽過程,猶如「令和怪物」的三振秀。

攻城獅98::91勝勇士 奪下隊史最長5連勝

這場比賽,佐佐木朗希狂飆19次三振,追平日職單場最多三振紀錄,更恐怖的是從第一局最後出局數,到第五局為止連飆13K,直接創下世界紀錄,用105球讓對手27上27下,他那動輒164公里的快速球,和逼近150公里的指叉球,成為打者無解習題。

羅德隊投手佐佐木朗希說,「坦白講沒有特別意識到完全比賽,想說被打出去也沒關係,到最後一直都信任捕手松川,就達成了完全比賽。」

包含這場完全比賽,佐佐木朗希本季先發三場,拿下兩勝,連三場都投出雙位數三振,防禦率低到只有1.57,年僅20歲的「令和怪物」未來還要持續創造驚奇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胡金龍聽到悍將球迷掌聲感動 陳鏞基:他應得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