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胡金龍聽到悍將球迷掌聲感動 陳鏞基:他應得的
(圖/統一獅官方粉絲團)

中職統一隊野手胡金龍相隔1年半再踏入新莊棒球場,第二局首打席踏上打擊區,獅隊及富邦悍將隊球迷都給予掌聲,胡金龍回應歡呼,隊友陳鏞基很感動,「這是他應得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攻城獅98:91勝勇士 奪下隊史最長5連勝

胡金龍先前效力富邦悍將隊因為群組留言風波被冷凍,今年改披獅袍,重新出發,睽違許久回到前東家主場新莊棒球場,先發打5棒、守左外野。

胡金龍2局首打席走上打擊區,不分主客場球迷都給掌聲。胡金龍表示,有聽到球迷的掌聲,「謝謝球迷,很感動」。

陳鏞基表示,過去胡金龍為悍將球團(含前身)打下很多功勞,「身為球員可以得到這樣的尊敬,替他開心」。

胡金龍總計4打數在7局敲出安打、貢獻2分打點,7局敲出安打上壘後被換代跑退場休息,守備則守了6局,上一次一軍守備出賽已經是2019年,他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笑說:「現在有點累」,今天左外野接球數不多,他表示:「這樣就好了,太忙也不好。」

獅隊主力外野手蘇智傑缺陣,需要休息一段時間,胡金龍做好會較常守備出賽的心理準備,他並點名陣中年輕球員,包括羅暐捷、邱智呈都很認真,也表現得很好,期待他們的表現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中職/王溢正臨危授命完美中繼搶勝 兄弟21局無得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