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時報廣場巨大爆炸聲 大批民眾街頭狂奔

台灣時間今天(4月11日)早上6點45分左右,美國紐約時報廣場,驚傳巨大爆炸聲響。靠近第七大道與第八大道間、3個下水道的人孔蓋,疑似排氣作業出包,無預警爆炸、起火燃燒,驚天巨響嚇得附近人群,上百人拔腿狂奔。

更多新聞: 上海「疫」失控!單日增逾2.6萬 廣州也現搶購潮

拍攝影片民眾說,「跟著我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但到底發生什麼事。」

大批民眾在紐約街頭狂奔,時不時向後查看,但是他們之中絕大多數人,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拍攝影片民眾說,「為什麼大家都在跑。」

而讓眾人瘋狂奔逃的罪魁禍首,正是這聲巨響。

美東時間4月10日傍晚,6點45分左右,紐約曼哈頓市區時報廣場附近,第七大道與第八大道間、3個下水道人孔蓋突然爆炸,發出驚天巨響,緊接著火勢從孔洞中竄出。雖然火不到太大,但突如起來「砰」的一聲,已經足夠嚇人。

拍攝影片民眾說,「5分鐘內時報廣場有兩次爆炸,這太誇張了。」

周遭民眾拔腿就跑,很快地,原本擠滿人潮、悠閒欣賞街頭藝人表演的百老匯達菲廣場,也瞬間鳥獸散。

拍攝影片民眾說,「我好像聽到了什麼。」

紐約消防局發現,爆炸地點附近的一氧化碳濃度相當高,緊急到場進行排氣作業,幸好整件事情只是虛驚一場,沒有傳出任何傷亡。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奧地利總理將見普丁 俄烏開戰歐洲領袖先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