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匡列還來!幫派公祭湧逾700人 警抓1居隔男

被匡列居隔,來跑出來參加公祭!新北市三峽一名幫派大哥過世,家屬11號舉辦告別式,現場聚集700多名黑衣人,警方到場管理秩序,逐一盤查身分,竟查出一名男子,為居家隔離對象,立即讓他穿上防護衣,帶離現場,並通報相關單位,對於不遵守防疫規定的民眾裁處,最重可罰100萬。

更多新聞: 沒新郎怎結婚 男收隔離通知婚宴被迫取消

新北市立殯儀館,出現大批黑衣人,就怕不法份子,打架滋事,警方不敢大意,高度戒備。

參加公祭,身上卻帶折疊刀,社維法帶走!11日中午有幫派份子,舉辦公祭儀式,警方逐一清查身分,發現一名男子,被列為居隔對象,還在外面趴趴走。

警方不敢靠近,隔著一段距離,從警車裡拿出全新防護衣,要他趕緊穿上,以免傳染給別人。

違反防疫規定,警方將人帶離現場,就怕病毒殘留,隔離者坐過的警車,仔細消毒一遍。

被匡列不待在家,跑出來參加大哥公祭,這樣的行為不僅自私,還可能讓疫情更加失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增15例 確診亞大學生「愛心送餐」挨罰2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