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線畫面曝!馬桶沒通水、場面如工地 上海確診者怒揭:方艙根本沒建好
上海確診者曝方艙醫院根本沒建好,現場像工地一樣,醫院隔板沒裝,馬桶也沒通水,令人傻眼。(圖/翻攝「百靈果News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上海日前爆發疫情,當地政府展開強硬「清零」措施,不僅讓許多民眾感到措手不及,似乎連當地醫療量能也無法因應,10日深夜,網紅百靈果在臉書po文,表示有上海人分享,當地確診者的隔離狀況,發現他們的方艙醫院根本還沒建好,現場如工地一樣,滿地砂石,醫院隔板都沒裝,馬桶也沒通水,令人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法總統大選首輪勝出 馬克宏、勒朋4/24二輪對決

確診者表示,自己深夜坐上轉運巴士,前往方艙醫院,然而一到目的地,幾十台巴士卻塞在路上,他一看發現原來是醫院鐵門沒開,所以動彈不得,等到好不容易進入後,場面更是嚇人,地上滿滿垃圾、砂石,根本就還沒蓋好,當他們無視一切走入「工棚」後,又驚喜發現,室內隔板沒裝,如大通鋪一般,隔離者們還必須要搶床位、被子、枕頭。

此外,整個醫院只有一間廁所,而且還沒通水,無奈嘆:「滿地沙塵,半成品的工地,健康人都不太適應,何況是要躺下養病的病人。」


更多新聞: 李家超宣布投入特首選舉 文官治港時代終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