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張育成打擊率零坐板凳 同隊菜鳥創上壘新紀錄
守護者球員關恩(Steven Kwan),圖取自Cleveland Guardians FB

大聯盟開季7個打數沒安打的張育成,今天(4月12日)在坐板凳沒有上場,不過守護者隊的菜鳥球員關恩(Steven Kwan),在出戰皇家的比賽中,又上壘3次,創下第一位在生涯前4場比賽上壘15次的新秀。另外美聯東區的兩強藍鳥和洋基,今年首度交手,藍鳥展現實力,以3:0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總教練抗議竟失控 正妹足球裁判遭頭槌攻擊

來到2022年藍鳥的春天來了嗎?三局上半春天哥George Springer打響第一炮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出去了上到看台,史賓格2分全壘打,藍鳥2:0。」不只貢獻2分砲,這場比賽藍鳥要得分全看春天哥表演,7局上半他又擊出一支2壘安打,讓藍鳥攻下保險分。

球賽主播說,「球反彈到牆上跑者繞過3壘要回本壘,球回傳3壘這一分回來,史賓格趕快回2壘。」3分差距不算大,但洋基就是追不上來,因為整場比賽藍鳥的守備宛如銅牆鐵壁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左半邊滾地球接到長傳1壘,抓到了,畢謝精采守備。」

這個守備讓藍鳥化解滿壘危機,整場比賽藍鳥就是美技不斷,屢屢化解洋基攻勢,7局下半沒人出局洋基攻佔1、2壘,藍鳥先是右外野手Teoscar Hernández跳出來演出精彩滑接,然後內野二游搭配演出雙殺,結束洋基攻勢,藍鳥在紐約拿出強勢表現,以3:0擊敗洋基,拿下兩隊今年第一場對戰的勝利。

守護者出戰皇家的比賽,張育成全場坐板凳沒上場,不過他的菜鳥隊友Steven Kwan持續展現驚奇,繼前一場5打數、5安打之後,這場比賽除了這支3壘安打在內,他還有2次保送,生涯前4場比賽上壘15次,創下大聯盟活球年代以來的新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王柏融打擊率不到1成 遭火腿下放二軍調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