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增26例確診 累計東勢群聚鏈12人染疫

台中市群聚風波再爆,12日新增26例本土個案,而累計至今,東勢校園的群聚鏈,共有12人確診,另外也有7所學校因為學生家人染疫而預防性停課;另外在苗栗、雲林、彰化、南投也出現零星個案,目前感染源都能掌握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+53 市府將推高中以下學校類普篩

台中市長盧秀燕說,「中央今天通報也公布了,台中26個本土確診案例。」

台中市新增26例,群聚風波再爆,市府11日緊急成立東勢前進指揮所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說,「昨天一整天,昨天11日,總共篩檢了1156位市民,進行PCR篩檢的有269人,這269人當中有2人是陽性。」台中市增26例確診 累計東勢群聚鏈12人染疫台中市11日爆出東勢國小附幼群聚案,累計至今,東勢校園相關個案,多達12人確診,如今,再出現7所學校,因為學生家人染疫,緊急停課,包含黃竹國小、草湖國小等4校1班停課,東平國小2班停課,以及台中美國學校、馬禮遜學校全校停課。

台中市教育局長楊振昇說,「這兩所學校,學生是採取跑班制來上課,所以就採取全校性的,預防性停課一天。」台中市增26例確診 累計東勢群聚鏈12人染疫目前台中市除了東勢群聚鏈,還有霧峰一條家庭傳播鏈、及信義老人養護中心鏈,市府持續疫調中。

而另外苗栗縣新增3例本土,雲林縣2例,南投、彰化各1例,皆為有明確感染源之確診者,而當中有不少個案為陰轉陽,也呼籲民眾,絕不能掉以輕心。台中市增26例確診 累計東勢群聚鏈12人染疫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設廠案環評大會審查通過 環團質疑倉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