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口渴忍不住! 基隆居隔男偷出門買飲料被逮

居家隔離及檢疫,不能擅自出門,偏偏就是有人忍不住,基隆一名男子,日前被列為居隔及檢疫對象,沒想到周一晚上,在居隔期間,因為口渴,擅自騎車出門買飲料,路上看到警方,因為心虛引起注意被逮,後續可能得面臨20~100萬的罰單。

更多新聞: 社交距離App 「確診者上傳接觸資料」追疫調

員警站在停在路旁的機車前,對騎士開單,但仔細看,這單子不像一半交通違規是粉紅色,而是白色的,因為員警開出的,是違反居隔規定的違規單。

稱口渴忍不住! 基隆居隔男偷出門買飲料被逮

基隆延平派出所所長林文修表示,「該民眾係居家隔離檢疫對象 ,同仁當場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,製單於衛生單位來裁罰。」

這名違規民眾,在基隆執行居家隔離及檢疫,沒想到周一晚上,他明明還在居隔期間,卻因為口渴,擅自騎機車出門買飲料,路上因為看到警察心虛引起注意,被警方給逮了,後續得面臨最高百萬罰鍰。

基隆延平派出所所長林文修呼籲,「請居家隔離檢疫對象如有需要外出,請向衛生單位來聯絡,避免擅自外出遭受處罰。」

稱口渴忍不住! 基隆居隔男偷出門買飲料被逮

因為一時忍不住溜出門,結果不僅飲料沒買到,還換來鉅額罰單,這口渴的代價,看起來有點大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安樂涉大甲媽搶轎衝突反控警方暴力 檢方諭知30萬元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