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2千元!男狂砍女脖奪命 坐椅子上等警來抓

台南市七股區昨(4月11日)晚傳出恐怖凶殺案,42歲王姓男子涉嫌酒後持剪刀,刺殺30歲的王姓女子,王女當場倒臥血泊送醫不治,傳出是2千元的債務糾紛,鄰居之間引爆殺機,不過詳細殺人動機,警方還要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油漆工酒駕遇盤查逃逸 過彎打滑自摔遭逮

救護車十萬火急的趕到台南七股區救人,30歲的王姓女子在下班回家的路上,就在巷子裡,被人拿剪刀從後方偷襲,刺中脖子,兇嫌作案後,居然坐在椅子上等待警方逮捕。

附近居民說,「對,救護人員說不用救了,穩死的。」

為了2千元!男狂砍女脖奪命 坐椅子上等警來抓

這起恐怖兇殺案就發生在4月11日晚上,42歲王姓男子涉嫌酒後行兇,早就在巷子口等被害人下班,一看到王姓女子就持剪刀從背後偷襲,送醫不治。

佳里分局副分局長林炳男表示,「死者與兇嫌都是鄰居關係,據兇嫌稱死者向他借了2千元,今天兇嫌發現死者從雜貨店附近經過,用異常的尖刀刺傷死者的脖子,致死者大量流血送醫不治。」

為了2千元!男狂砍女脖奪命 坐椅子上等警來抓

一聽到是為了2千元的債務糾紛引爆殺機,當地民眾紛紛為死者喊冤抱屈。

附近居民說,「壞人啦!那個男的是壞人,很惡質,這個女孩很乖又勤奮。」

死者婆婆說,「是他要跟我媳婦借2千元,我媳婦不願借他。」

兇嫌才剛出獄又行兇,警方當場將他逮捕並查扣作案用的剪刀,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黃美慧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橋頭桶屍案 行凶情侶二審各判19年7月、17年8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