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陰轉陽確診住台大病房 廖國棟「4字」透露身體狀況
廖國棟透露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本土COVID-19疫情延燒,先前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的兩名助理確診,他第一時間快篩陰性,今卻傳出陰轉陽成第一位確診立委,已住進台大醫院病房。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問及此事不願多談,僅表示祝福對方早日康復,這涉及個人的醫療資訊;廖國棟的助理則是證實此消息。隨後廖國棟也在臉書留言回應,「我很健康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城市博覽會6月登場 林右昌曝蔡英文最愛到北海岸兜風

廖國棟先前發文表示,國會辦公室有2助理確診,自己用最快速度跑去買快篩,結果則是陰性。陳時中當時表示,立法院有相關確診者,各部會都有接觸可能性,因此提供衛福部的做法給各機關參考。發言人莊人祥則說明,立院有2名立委被列為居家隔離。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表示,萬一立法院再爆發疫情,原則上如果有2名立委確診就要採取視訊開會。

今傳出廖國棟陰轉陽住進台大醫院病房。陳時中被問「有立委確診?」他不願多談,僅表示祝福對方早日康復,這涉及個人的醫療資訊;廖國棟的助理則是證實此消息。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陳時中說明立法院8樓至10樓相關清潔消毒防疫。他回應,「剛才委員講說有委員確診,那也是屬於是陰轉陽,他的確診不會對立院帶來新一波的衝擊」。

廖國棟本人則在臉書留言回應,「我很健康」。


快新聞/傳陰轉陽確診住台大病房 廖國棟「4字」透露身體狀況
廖國棟透露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開會商討全校三分之一班級確診才停課 侯友宜:中央地方有共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