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作業「操場踢足球」揪1錯字!媽看到眼花崩潰 正確答案超烏龍
有媽媽將兒子的國文作業「改錯字」發到網上求解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現在小學生的作業變化題多,搞得不少爸媽相當頭疼。近日有媽媽將兒子的國文作業發到網上求解,其中一題「改錯字」讓這位媽媽相當崩潰,看了很久都找不出答案,引發許多網友討論,最終正解曝光「超烏龍」。

更多新聞: 44歲楊謹華罕放閃帥尪!老公「正面曝光」網驚:真有夫妻臉

有媽媽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求解,貼出一張自家孩子的國文作業,要在短短14個字「下課時,佳佳在操場上踢足球」裡面找出錯誤的字。看似簡單的題目,結果竟讓她這位媽媽眼睛看到花,依舊找不出答案,直喊「為了這題,我活那麼大第一次認真讀書,讀我兒子的課本,目前眼睛輝煞煞」。

國小作業「操場踢足球」揪1錯字!媽看到眼花崩潰 正確答案超烏龍
有媽媽詢問老師後,終於有了正確解答,是題目本身的失誤,這題根本就沒有錯字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題目一公開,立馬引發許多媽媽討論,絞盡腦汁找答案,幽默表示「錯在佳佳不應該去踢足球」、「還是…不能在操場踢足球」。不過有家長在詢問老師後,終於有了正確解答,原來是題目本身的失誤「沒有錯字,我兒子昨天也有寫到這張考券,我問老師,老師說是題目出錯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眼鏡沒發明前「眼鏡蛇叫什麼」?網友歪樓神解答超好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