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顯示「微開衩洋裝」吳怡霈穿上…效果意外變這樣!上萬網友嗨翻
吳怡霈主持、戲劇方面都有出色成績。(圖/翻攝自吳怡霈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女星吳怡霈近年事業蒸蒸日上,無論主持或戲劇方面都表現出色,闖出一番成績。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交流的她,昨(11)日曬出多張美照,試穿衣服,結果發現和官網「差很大」,高衩直逼大腿,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,直喊「我們看得蠻開心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鐵漢柔情只給她!徐乃麟為老婆「飛機通勤9年」催淚寵妻細節曝光

吳怡霈發文笑稱,試穿工作衣服,明明官網圖片是「微開衩」,沒想到她穿上之後,纖細高挑比例,竟意外讓洋裝變成辣高衩。畫面中可見,吳怡霈綁著氣質馬尾,黑色洋裝緊身修飾效果,完美展現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高衩更是直開到大腿。

官網顯示「微開衩洋裝」吳怡霈穿上…效果意外變這樣!上萬網友嗨翻
吳怡霈試穿衣服,高衩直逼大腿,引發上萬名粉絲興奮圍觀。(圖/翻攝自吳怡霈臉書)

吳怡霈哭笑不得,幽默詢問粉絲們「覺得廠商會『開心』or 『超開心』?」。火辣穿搭效果,讓1.8萬網友眼神瞬間發光,大方誇讚「只有我看著看著3小時就過去了嗎」、「衩狠高」、「廠商真懂操作」、「我是看得蠻開心的,廠商爸爸也會吧」,連巫苡萱也現身留言「會超級開心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生前上百部作品從未NG!年近90歲資深港星醫院去世 愛女證實噩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