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漢柔情只給她!徐乃麟為老婆「飛機通勤9年」催淚寵妻細節曝光
私底下的徐乃麟,對妻小卻藏有鐵漢柔情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徐乃麟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知名主持人徐乃麟在演藝圈闖蕩多年,先前曾因在節目中玩輸遊戲飆罵來賓引發負評,遭網友砲轟「輸不起」。不過看似脾氣火爆,私底下的他卻藏有鐵漢柔情的一面,為了遠在國外的家人,飛機通勤往返加拿大和台灣長達9年。

更多新聞: 乙武洋匡「無手泡泡麵」影片曝光!能拿筷還可加蛋 過程上萬網友驚呆

螢幕形象火爆,但私底下的徐乃麟對妻小卻格外地心思細膩,夫妻決定將孩子送往加拿大讀書,原本老婆說好會待在台灣陪伴徐乃麟,卻因對寄宿家庭環境不滿意放不下心,最後決定留在國外陪伴孩子。非常愛妻的徐乃麟曾坦言,當時坐上回程飛機,眼淚沒停過,晚上睡覺時也會不自覺想念掉淚。

鐵漢柔情只給她!徐乃麟為老婆「飛機通勤9年」超寵妻催淚細節曝光
徐乃為了遠在國外的妻子小孩,「飛機通勤」往返加拿大和台灣長達9年。(圖/翻攝自徐乃麟臉書)

徐乃麟也為了能多陪伴老婆小孩,工作結束得空便直奔機場趕飛機「回家」,開啟長達9年的飛機通勤生活模式,戰勝遠距離,把所有溫柔留給妻小。他曾說「這9年的時間是我最開心的時光,雖然節目變少了,但我還是堅持這麼做」,雖然手頭工作減少,但徐乃麟非但不後悔,還覺得相當值得。據悉,收工後工作人員相約小酌,徐乃麟皆會婉拒,原因是他堅持10點一定要回家陪孩子們說說故事、睡覺,因此還有了「徐十點」的綽號。


更多新聞: 周曉涵搭捷運!貼身「大地色穿搭」意外超尷尬…網驚:懷孕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