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不要!國小女兒貼心送「LV皮夾」爸爸一見嚇壞:這以後才用的到
貼心女兒送「名牌皮夾」,爸爸仔細一看哭笑不得原因曝。(圖/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俗話說「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」,許多男性在當了爸爸之後,都會相當疼愛女兒,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。近日有位爸爸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國小的女兒送他一個深棕色「名牌皮夾」,仔細一看,瞬間讓他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「木瓜牛奶正妹」身分被搜出!一彎腰成遶境「嬌點」 本尊害羞首發聲

原PO發文提到,就讀國小的女兒貼心送了他一份禮物,照片中可見,手巧的女兒做了一個棕色皮夾送給爸爸,上面還刻著名牌「LV」的logo字樣,翻開皮夾內部,還細心剪裁出多層卡夾、鈔票夾還有零錢袋,模樣相當精巧可愛。

先不要!國小女兒貼心送「LV皮夾」爸爸一見嚇壞:這以後才用的到
女兒紙做的皮夾送爸爸,還細心剪裁出多層卡夾、鈔票夾還有零錢袋。(圖/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)
這個用紙做的皮夾雖然讓這位爸爸很是感動,但他也幽默告訴女兒「這拔拔以後才用的到,現在先不要!」。貼文一出,笑翻許多網友,開玩笑留言「女兒超貼心,而且滿滿的心意,收起來好好保存」、「我小時候也用色紙包了錢(還用白色的那一面當外包裝)還寫了爸爸的名字,要給爸爸當生日禮物。當下看到爸爸的表情有點扭曲,現在知道為什麼了」,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LINE「未讀訊息」上限是多少?他曝光「7位數」驚呆眾人:好佩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