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程無罩!小鐘接觸確診者1小時「PCR陰性」3劑疫苗組合曝
本土疫情升溫,延燒進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小鐘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近日本土疫情升溫,延燒進演藝圈,藝人小鐘上週五(8日)參加一場直播,沒想到卻驚爆直播現場9人確診,他最新PCR結果出爐,幸好是陰性,鬆了一口氣感嘆「真的是疫苗太重要!」,他也大方公開混打疫苗組合。

更多新聞: 乙武洋匡「無手泡泡麵」影片曝光!能拿筷還可加蛋 過程上萬網友驚呆

藝人小鐘上週五在知名帶貨主的直播中站台,怎料過沒幾天,直播現場12個人當中就有9個人確診染疫,沒想到製作人卻未告知小鐘的經紀人,讓小鐘又去出外景,緊急快篩陰性,PCR結果出爐也陰性。

全程無罩!小鐘接觸確診者1小時「PCR陰性」3劑疫苗組合曝
小鐘PCR結果出爐,幸好是陰性。(圖/翻攝自小鐘臉書)
不少人也相當好奇小鐘施打的疫苗種類以及順序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小鐘已順利打完3劑疫苗,順序為「BNT、BNT、莫德納」。他也特別透過臉書發文「謝謝大家的關心!我沒事」,向粉絲報平安,直言「好險真的沒事,真的是疫苗太重要!」,不過還是要持續觀察,目前所有演出與公開活動都暫停,會好好待在家中。


更多新聞: 「木瓜牛奶正妹」身分被搜出!一彎腰成遶境「嬌點」 本尊害羞首發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