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「遇無罩粉」求自拍!玄彬霸氣護孫藝真 慘被圍半小時
玄彬、孫藝真才剛抵達洛杉磯就遭到大批粉絲包圍,甚至還有人沒戴口罩。(圖/翻攝自「koreadispatch」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演員孫藝真、玄彬3月31日舉辦世紀婚禮,婚禮過後2個禮拜,兩人馬不停蹄前往美國度蜜月。抵達洛杉磯後,現場早有大批粉絲熱情等著接機,還有沒戴口罩民眾拿出手機想和2人自拍,親民的玄彬難得嚴肅起來,用雙手遮擋護妻。

更多新聞: LINE「未讀訊息」上限是多少?他曝光「7位數」驚呆眾人:好佩服

孫藝真和玄彬抵達洛杉磯機場後,推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出關,兩人都戴著棒球帽、口罩,裝扮相當低調。出關後本應有預約好的車輛接應,沒想到實際抵達後,居然完全無車來接,反而還立刻被熱情粉絲團團包圍,其中現場還有人把戴口罩拉下,想跟他們合照,讓好脾氣的玄彬忍不住頻頻出手,示意讓大家後退。


蜜月「遇無罩粉」求自拍!玄彬霸氣護孫藝真 慘被圍半小時
等待過程,孫藝真則親民的幫部分粉絲簽名。(圖/翻攝自「koreadispatch」IG)

為好好享受蜜月行程,兩人皆沒有攜帶助理導致如此窘境,後來兩人改到一旁等待,玄彬邊打電話聯絡車輛,孫藝真則親民的幫部分粉絲簽名,兩人就這樣在機場被圍觀將近30分鐘才離開,上車前玄彬還禮貌地跟大家道別「Have a good day.(祝各位有美好的一天)」。畫面流出後,也有不少網友跳出來心疼呼籲「離他們遠一點」,希望粉絲別過度打擾,讓兩人能好好度蜜月。




更多新聞: 全程無罩!小鐘接觸確診者1小時「PCR陰性」3劑疫苗組合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