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片流出!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「邪惡視角」狂甩1分鐘 7.5萬粉超暈
Yuri天使臉蛋魔鬼身材,被封為「地表最正」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陳怡叡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Yuri(陳怡叡),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,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更被封為「地表最正」啦啦隊女神。昨(14)日她大方公開一支舞蹈練習舊片,引發超過7.5萬粉絲圍觀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秒變蔡依林!小禎曬照「戴口罩露電眼」大批網友陷臉盲狂認錯:真的像

Yuri在IG發出一段1分多鐘影片,分享「翻到之前驗收前錄的練習影片,這個角度腳真長(請忽略記動作臉很呆)」。Yuri穿著紅色長袖上衣,搭配超短熱褲,露出一雙逆天美腿,對著鏡頭扭腰甩髮,辣秀美臀,唯美畫面讓粉絲看得內心小鹿亂撞。

舊片流出!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「邪惡視角」狂甩1分鐘 7.5萬粉超暈
Yuri公開一支舞蹈練習舊片,吸引超過7.5萬粉絲圍觀朝聖。(圖/翻攝自陳怡叡IG)
影片讓許多人直喊無限循環,留言大讚「太逆天了」、「長腿跳舞超好看的」、「辣爆了」、「自己說臉呆呆,就讓人一直看著臉了」、「這角度母湯」、「流鼻血了」,也有不少人將焦點放在Yuri日漸精湛的舞技上,鼓勵道「看這個樣子現在跳舞進步滿多的」、「跳得真好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木瓜牛奶正妹」身分被搜出!一彎腰成遶境「嬌點」 本尊害羞首發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