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木瓜牛奶正妹」身分被搜出!一彎腰成遶境「嬌點」 本尊害羞首發聲
「木瓜牛奶正妹」IG瞬間暴增許多粉絲,本尊說話了。(圖/翻攝自IG @s386528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台中大甲媽展開遶境活動,行經嘉義新港一帶時,順勢帶動附近攤商的生意,讓一名賣木瓜牛奶的正妹意外暴紅,近日她的真實身分被大家搜出,她家中經營攤商生意,本名叫邵薇,擁有清秀長相、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,IG帳號瞬間暴增許多粉絲,本尊說話了。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DIY改車 軍綠色工裝「意外滑落」網秒睜大眼:想被修!

邵薇相當貼心,在遶境期間都會PO文打卡,提醒網友不要撲空。近日受到高度關注的她,昨(15)日也透過IG首發聲,謙虛表示,自己其實沒想過會突然暴紅,也沒有要用姿色去蹭流量色「很單純一個幫忙家裡擺攤打雜小妹」。

「木瓜牛奶正妹」身分被搜出!一彎腰成遶境「嬌點」 本尊害羞首發聲
意外暴紅,邵薇透過IG首發聲「未來的日子還需要大家支持」。(圖/翻攝自IG @s386528)
邵薇直言,很開心被大家看見「更開心的是把家裡的商品做更好,得到大家肯定支持、批評指教,努力那麼久終於有一點點小成就」,無論是支持者或酸民都相當感謝,因為是移動式攤販,沒有固定地點「未來的日子還需要大家支持,多多關注我們」。


更多新聞: 純欲造型超撩人!金世正「紫色包臀短裙」腰線一扭 電暈600萬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