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揭傷疤!張韶涵首曝「母女為錢撕破臉」驚人內幕細節:我其實很恨
張韶涵首曝「母女為錢撕破臉」驚人內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張韶涵出道近20年,唱過許多耳熟能詳的勵志歌曲,過去曾遭雙親控訴「棄養」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掀起風波,事業更是跌到谷底。近年她逐漸將重心轉往中國發展,近日節目上重提過往傷心事,忍不住哽咽「我其實是很恨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好體力!鍾麗緹揪小11歲嫩尪「左右搖擺」 豪宅1物品超吸睛

張韶涵外貌甜美,極具辨識度的好嗓音讓她當年紅遍全亞洲。近日在中國綜藝節目《王牌對王牌》中,首度公開當年母女鬧翻細節,當年張韶涵進入演藝圈賺錢養家,工作收入都是由母親保管,自己只有每個月拿的零用錢「我頂多就是只有一個月的生活費而已」。當時張韶涵心臟出了問題,身體狀況亮紅燈時曾和母親開口,沒想到卻遭母親狠心拒絕「當時我跟我媽要醫療費的時候,她跟我說我們沒錢,我說不可能,因為掌控金錢的人不是我」。

淚揭傷疤!張韶涵首曝「母女為錢撕破臉」驚人內幕細節:我其實很恨
張韶涵在節目上重提過往傷心事,忍不住哽咽「我其實是很恨的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憶起當年情況,張韶涵強調,接著要說的內容,是從未在任何平台上說過的「我回到台北的時候,看到我家外頭貼了一個封條,就是要查封的,你能想像我是多麼地震驚嗎?」,女職員拿出一疊證明「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在你名字下,是在你母親的名字下」,當時張韶涵腦中一片空白「我怎麼就遇到了這個事,所有的一切我從零開始」。

母女之間究竟為何搞成這樣?張韶涵說,過去曾多次被問過同樣問題,但是自己心中其實也沒有答案,坦言「我其實是很恨的」。面對生活與親情的重擊,張韶涵眼框泛淚,直言自己也曾無數次對著天問「為什麼是我?」,後來在妹妹的陪伴與乾姊的開導下,才順利熬過走出陰影「一個人面對了親情的背叛,還好我身邊有妹妹」,如果沒有她們,我今天已經睡在路邊了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麻衣爆「復出籌錢」斬豪門婚姻!罕曬台塑金孫側臉照 暴風抽高模樣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