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衣爆「復出籌錢」斬豪門婚姻!罕曬台塑金孫側臉照 暴風抽高模樣曝
麻衣近期頻繁透過 IG和粉絲互動,未來動向引人關注。(圖/翻攝自mai_sato_1113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,育有一子「小王子」,卻在2017年傳出婚變消息,去年底甚至傳出王泉仁與空姐在新加坡產子消息,離婚傳聞四起。昨(18)日麻衣在IG平台記錄與兒子的生活點滴,近日更傳出她為籌和王家打官司費用,有意重返演藝圈的消息。


更多新聞: 納豆感動讚「遇過最好的女生 」 清醒後第1個認出的人是「她」

麻衣昨日一連在IG更新兩篇貼文,曬出一張母子合照,麻衣穿著薄紗上衣,小王子抬頭看著媽媽,小小就擁有一雙令人羨慕的大長腿,雖然未正面曝光,但從側臉明顯可見兒子長樣清秀帥氣,麻衣也在貼文中曝光,日本媽媽接送小孩的穿搭似乎都有「潛規則」可循。

麻衣爆「復出籌錢」斬豪門婚姻!罕曬台塑金孫側臉照 暴風抽高模樣曝
麻衣曬出母子合照,曝日本媽媽接送小孩的穿搭「潛規則」。(圖/翻攝自mai_sato_1113 IG)

另一篇貼文,麻衣曝光一張黑白色調的寫真照,身穿細肩上衣,眼神朦朧放電,寫下「抬起頭。拿回自己和自信,不用怕,因為妳有在不斷的努力,不用怕,因為妳有滿滿的愛」,麻衣自我打氣道「我會站起來。拿勇敢心去面對困難」。據《CTWAN》報導,麻衣與王家豪門婚姻已進入司法程序,預計需要一筆龐大律師費,加上兒子生活、學費等,都是不小開銷,傳出麻衣有意復出演藝圈的消息。

麻衣爆「復出籌錢」斬豪門婚姻!罕曬台塑金孫側臉照 暴風抽高模樣曝
麻衣正能量喊話「抬起頭。拿回自己和自信」。(圖/翻攝自mai_sato_1113 IG)
更多新聞: 巫苡萱DIY改車 軍綠色工裝「意外滑落」網秒睜大眼:想被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