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體力!鍾麗緹揪小11歲嫩尪「左右搖擺」 豪宅1物品超吸睛
鍾麗緹再婚小11歲鮮肉張倫碩,生活幸福甜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鍾麗緹是演藝圈出名的美魔女,儘管出道逾20年,已是3個小孩的媽,仍舊風韻猶存,身材性感,2016年帶著女兒們再婚小11歲鮮肉張倫碩,組成5人之家,生活幸福甜蜜。近日在網上公開一段夫妻一起跳健身操的影片,豪宅內裝曝光,引發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下最美風景!台東衛生局熬到凌晨4點「熄最後1盞燈」

鍾麗緹婚後經常放閃散播正能量,證明「三婚」依舊能獲能幸福。近日她曬出一段和老公張碩倫與劉畊宏、王婉霏健身直播,近一分鐘完全沒休息,反覆做著側抬腿動作,鍾麗緹堅持到底,張碩倫後來因節奏太快先投降。

好體力!鍾麗緹揪小11歲嫩尪「左右搖擺」 豪宅1物品超吸睛
鍾麗緹夫妻的健身影片,意外曝光豪宅內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夫妻倆的健身影片也意外曝光豪宅內部,客廳相當寬敞,擺放著夢幻紫色長沙發,電視壁牆下方的置物櫃擺滿整排要價不斐的公仔,相當引人注目。畫面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稱讚「夫妻果然有練過」、「鍾麗緹做的好穩好厲害」,引發討論。
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DIY改車 軍綠色工裝「意外滑落」網秒睜大眼:想被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