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被3辣妹「包圍」貼身熱舞!當場僵住嚇傻 1反應藏亮點
具俊曄3月初宣布與大S閃婚,被封為「國民姐夫」。(圖/翻攝自IG @hsushiyuan、@ djkoo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韓星具俊曄3月初宣布與大S閃婚,隔日男方立刻飛來台灣見愛妻,被封為「國民姐夫」,消息震撼台韓演藝圈。日前具俊曄還在台北信義區夜店,獻出在台首場DJ秀,「小姨子」小S驚喜上台助陣,讓氣氛瞬間嗨到高點,近日有網友特別翻出具俊曄過去節目片段,被「3辣妹」貼身熱舞,害羞反映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健身掀風潮!劉畊宏直播被「神秘富二代」狂抖內 金額超驚人

有網友搜出具俊曄過去參加綜藝節目《Fantastic Duo2》片段,要在節目上與素人參賽者互動,沒想到竟被對方熱情一抓,貼身熱舞,另外兩名參賽者見到此畫面也不甘示弱,立馬衝上舞台,3個人將3個人包圍住瘋狂尬舞,具俊曄在中間僵著不敢動,緊張抓手,害羞不知所措的模樣,相當可愛。

具俊曄被3辣妹「包圍」貼身熱舞!當場僵住嚇傻 1反應藏亮點
具俊曄遭3辣妹包圍熱舞,害羞又尷尬反應曝光,許多網友笑稱「太可愛」。(圖/翻攝自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)
具俊曄還疑惑「這是隱藏攝影機嗎?」,其他來賓笑虧,好像3個女兒在替爸爸祝壽,引發節目現場笑料不斷。這段影片再度被翻出,許多網友則笑稱「歐巴的反應也太反差萌」、「具俊曄尷尬好可愛」、「竟然這麼害羞!太可愛」,沉淪在具俊曄的魅力之中。


更多新聞: 重大疏失!誤報「共軍導彈擊中新北市」害民眾恐慌 華視新聞緊急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