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掀風潮!劉畊宏直播被「神秘富二代」狂抖內  金額超驚人
劉畊宏近日因健身直播,人氣飆升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 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49歲藝人劉畊宏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,一家人移居上海,在上海開起健身房和咖啡廳。近日劉畊宏更時常在抖音開直播健身教學,在網上暴紅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「神秘富二代秦奮」不斷斗內,意外掀起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浪漫系裸背辣翻!網嗨「1重點部位」竟有隱藏版驚喜

上海疫情爆發,許多都宅在家中,劉畊宏和妻子王婉霏開啟線上直播,粉絲直線上升。據數據統計,劉畊宏短短一個月內抖音帳號突破2000萬粉,上線觀看人次超過200萬,單場直播點讚超過2億,許多明星加入直播行列,增添不少話題。


健身掀風潮!劉畊宏直播被「神秘富二代」狂抖內  金額超驚人
劉畊宏健身直播掀起風潮,短短一個月內抖音帳號突破2000萬粉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 微博)

劉畊宏平均一星期直播近5天,吸引許多網友跟著動起來,掀起一陣熱潮,健身動作包括踢腿、抬腿等,簡單學又能燃燒卡路里,達到運動效果,括吳尊、鍾麗緹等人都會鎖定直播。上海封城期間,也吸引大批網友在家追直播跟風,喊著要當「劉畊宏女孩」。近日甚至有網友發現,20日劉畊宏直播時,上海富二代秦奮單場直播送出40多個「嘉年華」,瘋狂斗內。據悉,「嘉年華」是平台的打賞制度,送出一次需要3000人民幣(約台幣1.4萬元),送40多個推測是台幣56萬元以上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下最美風景!台東衛生局熬到凌晨4點「熄最後1盞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