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老婆LV包意外掉樹叢「20天後結局」曝光:實在離奇!
吳速玲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大方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吳速玲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曹格的老婆吳速玲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互動,大方分享生活。今(21)日她透過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在路上掉了一個名牌包,沒想道驚喜結局卻意外跌破眾人眼鏡。

更多新聞: 民怨不斷!中國接連封城「股市暴跌」 習近平:堅持傳承紅色基因

吳速玲在臉書發文,開頭就驚呼「實在是太離奇了!」。她表示,今早送小孩上課,一如往常車暫停下車拿早餐,一打開車門就看到樹欉邊有個LV包「仔細一看這是我的LV文件包啊!」。讓她瞬間傻眼驚呼「怎麼會在路邊樹叢」實在是太驚嚇,如果是開車門掉下來的,那神經也太大條了「這麼大一個包掉下來,我居然沒感覺」。

曹格老婆LV包意外掉樹叢「20天後結局」曝光:實在離奇!
吳速玲透露自己在路上掉了一個名牌包,結局太幸運!(圖/翻攝自吳速玲臉書)
吳速玲說,會來這裡買早餐暫停的時間,只有小孩的上學日,而且小孩已經放假17天了,等於說這個老包掉了二十天以上都沒有人拿走,然後它又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,皮完好如初。樂觀表示,只能說自己實在很幸運「原來我已經幸運了二十天以上了」,」驚嚇變驚喜也不錯啦!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浪漫系裸背辣翻!網嗨「1重點部位」竟有隱藏版驚喜